科协动态

企业科协添成员 建家交友促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7/4 17:37:10
字体显示:  【】  【】  【



        2020年7月3日上午,武汉杜帮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杜帮)正式成立科协组织。公司按照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召开了第一次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区科协副主席梅智云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科协领导班子。


        武汉杜帮是一家专业从事财务咨询和财务代理记账业务,是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分会的会员单位和经财政局审核批准的代理记帐许可单位。他们有专业的财税知识,公司凭借专业+专注的经验以及良好的口碑先后为千余家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总经理肖诗桂当选公司第一届科协主席。她表示,区科协向公司伸出了温暖人心的热情之手,帮忙出谋划策,寻求发展之路,成功在CBD商务区成立分部,公司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以加入科协组织为契机,虚心向其他企事业科协学习好的经验和方法,不断壮大和充实自己,为创新发展献智献策,同时积极支持区科协的各项工作,力争为江汉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科协副主席梅智云对武汉杜帮公司成立科协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要建立健全企事业科协组织制度,明确目标和责任,保障经费来源。二是要帮助科技工作者解决问题。要了解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积极反映他们的建议、意见和诉求,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促进江汉经济发展。要支持和帮助企业科技工作者从事科技创新,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精准定位,带动江汉区的互联网与现代商贸发展,促进江汉区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江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