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科协抗“疫”日记 | 一封来自协和医院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2/26 23:32:16
字体显示:  【】  【】  【

近日,区科协收到一封来自协和医院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全文如下:


我是来自协和医院的一名护士,昨天上夜班,今天下班以后在回酒店的路上发现汽车轮胎扎破,不能正常行驶,联系110后,因为是疫情期间也无法得到解决。没有办法只能先回酒店,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我联系了负责我们酒店医务人员后勤保障工作的区科协工作人员,他们没有推脱,积极多方询问,很快就联系到了一家疫情期间抗疫车辆定点维修部门,及时的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自从我入住抗疫情定点酒店后,区科协精心尽力为我们准备一日三餐,并且设立爱心超市,完全解除了我们在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这些天以来我深深地体会到区科协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为切实保障一线医护人员所做出的实实在在的工作。


都说我们医务工作者是抗击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但是如果没有区科协这样的认真、务实、负责的后勤保障部门的坚守、奉献、付出,我们就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你们同样也是最美逆行者!分工虽不同,责任同样重!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让我们共同努力,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看完信件,除了感动之外,更多的是感谢,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自接到负责协和医院200余名医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任务以来,区科协一直将做好保障工作视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医护人员在一线救死扶伤打硬仗,我们必须让大家吃的舒心,住的放心,笑的开心,才感觉尽了一点点绵薄之力。


战“疫”是辛苦的、漫长的、危险的,你们逆行,我们保障,只要万众一心,抗疫阻击战胜利指日可待。


再次感谢,并预祝早日听到你们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