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集体”生日会 浓情暖人心 区科协祝协和医院白衣天使生日快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3/1 22:43:20
字体显示:  【】  【】  【

新冠肺炎爆发一个多月以来,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忙于打赢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无暇顾及家人、自身,过生日、吃蛋糕更是一种奢望。2月28日,区科协为协和医院入住在全季、海友酒店的白衣天使分了10个批次集体过2月生日。



当天,区科协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巧克力、汤圆、茶叶蛋,分批组织白衣天使下楼参加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艳为2月生日的白衣天使送上祝福寄语,祝他们打赢战“疫”、平平安安、生日快乐!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点蜡烛,吃蛋糕、拍视频、写心愿,共同感受生日的快乐和喜悦,分享简单温暖的幸福时刻,不禁纷纷留言:太有爱了,很暖心,没想到还有蛋糕吃。






因为疫情,我们不能让大家同时参加活动,时间也很短暂,但是我们用诚挚的态度、热情的笑容、温馨的氛围让每一个寿星、每一个白衣天使都切身感受到了科协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温暖,感觉就在家中,感觉就和家人一起过生日!


生日,是我们每个人成长的印记。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区科协有幸和这么多白衣天使们一起过生日,这将是科协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一段佳话、一大幸事。我们将珍惜这段时光,同时更加期待共同并肩走向未来!



白衣天使们,我们永远在一起,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