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科协抗“疫”日记 | 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3/8 21:42:02
字体显示:  【】  【】  【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是每个女性工作者非常期待的一天,这一天可以光荣的把工作交给男同胞,好好的放飞一下自我,休息半天。然而,今年的3月8日有点特殊,武汉新冠肺炎阻击战正在紧要关头,医护人员尤其是女性护理人员作为战斗的头号主力,都在第一线忘我拼搏,没有休息。



区科协保障专班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提前数日谋划“三八妇女节”,一心想做好协和医院医护人员的保障工作,去超市选购费列罗巧克力、百事薯片等女性喜好的零食,积极协调、争取企业捐赠的品牌精油、短裤、毛巾等女性用品,认真组织分发,让女性医护人员在这特殊的日子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区科协、爱心企业送来的关爱和温暖,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妇女节。






当天,女性医护人员分批领取了零食、女性用品。大家都非常开心,纷纷留言,微信群不停闪烁祝福、感谢的话语。




最让我们感动的是,有医护人员为表达感谢之情,专门为专班送来了精心制作的漫画和手工品。这份情谊,让我们深受鼓舞,深感科协只要更好地服务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们精诚合作,明天更美好、国家更繁荣!




衷心祝福每位女性科技工作者
   今天节日快乐、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