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唐家墩街政协联络委发动委员带领团队 “就地为战”抗击新冠疫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3/10 21:27:52
字体显示:  【】  【】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唐家墩街政协联络委员会发动政协委员就地为战,组织带领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建立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政协委员周林带领他的团队——武汉锦绣方圆物业的工作人员,强化小区出入管控和消杀、搭建消毒通道保障居民健康生活环境;微信团购食品为居民解决生活所需;开展为小区孤寡独居老人、困难居民和隔离人员无偿送菜暖心行动活动……


“情系孤寡老人 锦绣物业送菜上门”周林带领他的团队远赴武汉市白沙洲大市场蔬菜专区,采购大白菜、土豆、红菜苔等新鲜蔬菜4吨之多,转及有组织分赠至新华家园、香树花城、蓝晶绿洲等10个小区1000户孤寡独居老人及困难群众家中。


政协委员杨艳带领她的团队——江汉区科协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日夜奋战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科协人的奉献与担当。杨艳忍受摔伤不下火线,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将募集到的100000只口罩、1000件防护服,当夜率领团队驾私家车分送到唐家墩街办事处、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和邮三社区等单位,为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解决燃眉之急。



杨艳和团队同事驻守社区防疫,给社区居民送菜上门,背负喷雾壶分赴居民区消杀,在卡点严把小区封闭管理关,利用间歇时间跑药店、跑超市,为居民群众做好保障暖心服务。



杨艳和团队同事们以坚守疫情一线为荣,在接管全季酒店(隔离点)和协和医院中,他们不分昼夜、披星戴月,精心策划布置,从酒店环境整治到新置洗漱用品,从搭建爱心超市到关爱服务,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思量周全,竭尽所能为367名医务工作者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让身处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无后顾之忧全身投入战“疫”。


曙光在前,身处抗击疫情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身先士卒,凝聚全城力量形成一道抗击疫情坚不可摧人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