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摩家企业孵化器(武汉)有限公司成立科协组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21:37:20
字体显示:  【】  【】  【

 


2019年11月13日上午,摩家企业孵化器(武汉)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摩家共享办公”)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市科协副主席安群慧、区政协副主席刘惠平、市科协企事业部部长刘飞、区科协副主席梅智云、摩家共享办公总经理刘星等出席大会。


 


会上,摩家共享办公总经理刘星致欢迎辞,介绍了摩家共享办公运营及公司科协筹备情况,并宣布了摩家共享办公科协首届委员会名单。区科协梅智云副主席宣读了江汉区科协同意摩家共享办公成立科协的批复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摩家共享办公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参会领导向新当选的公司科协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市科协安群慧副主席指出,科协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科技工作者之家。摩家共享办公科协的成立,是公司创新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好事,是公司领导对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高度重视的结果。她强调,市科协将坚持“四个服务”职能,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同时对公司科协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对科技人员的人文关怀;二要加大科研学术交流;三要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四要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区政协副主席刘惠平表示,微小企业在创业起步初期,面临着资金、技术、信息、场地等诸多方面的困难,迫切需要政府、行业、孵化器等多方面的支持。摩家企业孵化器坚持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及“创新驱动”的发展思路,成功为江汉区培育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一批大有潜力的微小企业,对稳就业、稳金融、稳投资,增强经济长期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他预祝企业茁壮发展,给予殷殷期望:一要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二要帮助科技工作者解决问题,加强交流,为科技工作者及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三要促进江汉经济发展,促进打造“3+3”产业体系。


 


会后,区科协梅智云副主席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摩家企业孵化器(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针对创业者不同发展阶段形成“预孵化+导师辅导+融资辅导”的三位一体的孵化模式,配以法务、财务、人力、投融资、云平台、项目资源、产品销售、共享式前台、网络、政府政策对接等服务项目,让创新创业者得以专注于创新与发展,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实战指导。2017年至2019年,荣获武汉市巾帼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江汉区优秀孵化器等殊荣。孵化成功1家高新企业、1家小巨人、1家青创板,4家高新企业在培育。2年的风雨坎坷,摩家企业孵化器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双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