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心系企业送温暖 不忘初心担使命”——区科协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18:00:58
字体显示:  【】  【】  【

10月22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区科协深入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开展“心系企业送温暖、不忘初心担使命”企业座谈服务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洪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彭本建,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艳,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文胜等参加了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本建主持活动。

 

 

孙文胜总经理代表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陈洪山书记一行给企业送服务、送温暖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以来的具体实施情况,在保障武汉智慧军运工作上所作的大量工作,以及未来业务拓展方向,力争覆盖参与全国的智慧赛事、数字体育案例,造就行业品牌。

 

 

杨艳主席宣读了武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有关管理规定,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预拨付配套补助资金相关批示精神,着重强调了资金使用监管事项,同时表示区科协一定会做好企业科协及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服务工作。

 

陈红山书记现场为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预拨付配套补助资金50万元。

 

 

陈红山书记对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本次军运会信息化建设中所作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军运会广受好评,信息化程度高,通讯保障到位,离不开企业自身不懈的努力,这对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他深有感受:一是感受到企业有目标、有高度。引进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新的理论,增强企业创新力、竞争力、发展力。二是感受到企业有作为、有力度。非凡卓越的开幕式、大家热议的精彩赛事、连续零错的赛事保障,离不开企业员工智慧的付出、严密的管理、夯实的信息化基础。三是感受到企业有情怀、有温度。服务民生、全民健身等国家战略发展都离不开信息化、网络化,我们需要有情怀、有温度的服务。

 

陈红山书记积极响应企业提出的困难,表示江汉区委区政府同时也会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切实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企业在江汉区更加更好长足长展。

 

 

孙文胜总经理代表公司表态,公司将严格按照市、区要求,严格使用专项资金,同时加大科研投入力度,以办会契机争创智慧赛事新局面,以“院士工作站”为平台,加强院士合作成果转化,培养项目式研发队伍,走出一条项目科研道路,做大做强业务,为江汉发展添砖加瓦。

 

彭本建副部长总结发言提出了“四好”:一要落实好领导要求,二要发挥好资金作用,三要发挥好院士作用,四要服务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