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民意街】学习军运小知识争做小小东道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8/2 17:29:13
字体显示:  【】  【】  【


为了普及军运知识,提升青少年对军运会了解程度,7月23日下午,民意街天后青少年空间开展“学习军运小知识 争做小小东道主”活动,老师带领青少年们学习军运知识,为军运会助力添彩。


活动伊始,老师简单地介绍了军运会的由来以及军人运动会与奥运会的区别。紧接着给青少年们播放了军运会宣传片,激发了青少年们的强烈兴趣。随后老师向大家提问道:“大家知道什么是军运会吗?”“第七届军运会在哪里举办?”青少年们纷纷举手,争先恐后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为了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军运知识的了解,老师耐心讲解了军运会吉祥物、会徽、口号,详细讲述了它们的构成以及代表意义,教授了大家军运的常识礼仪,在老师的引导下,大家更加积极主动起来,认真学习军运知识。



课堂上,内涵丰富的互动问答,让同学们印象深刻的记住了军运会的各个项目和举办地点,精美的小礼物更是将课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开心的笑容浮现在每一位青少年的脸上。


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活动逐渐进入尾声,本次活动青少年们不仅学到了军运会知识,对军运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更是坚定了当好东道主的信心,明白了如何以身作则当好东道主,为军运会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