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汉兴街】社区科普大学——科普之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8/2 17:34:16
字体显示:  【】  【】  【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开拓他们的视野,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科学意识,提高他们对科学的兴趣,树立崇尚科学的人生观。8月2日上午,汉兴街阳光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及家长来到武汉科技馆体验馆,体验科技的魅力。 



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科技馆中一楼和二楼。一楼有寓教于乐,及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儿童乐园展区,有机器人世界展区,还有力学与机械展区。二楼则是有趣的数学天地展区,神奇的科学与生活展区,还有奇妙的探索与发现展区。学生们被神奇的科技力量所吸引,亲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本次参观活动,受到了边区青少年们的欢迎和喜爱,不仅为他们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而且让他们切身体验科学的魅力,同时增强了他们对科学发明的兴趣、更让青少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社会实践科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