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美化社区迎军运 文明科协送清凉——区科协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8/2 17:19:05
字体显示:  【】  【】  【


炎炎酷日,烈烈骄阳。近期武汉进入了高温桑拿天,但环卫、安保等工作人员仍然头顶烈日,坚守岗位。他们每天在高温下奋战,只为让这座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更加平安和谐,让更多人在这个盛夏过得安心、舒适。


8月1日上午,江汉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双进双服务”对口联系社区——新华街邮三社区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城市工作者送去关心和问候。


▲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艳向安保队赠送清凉物资



▲科协工作人员向社区环卫工人、安保队员等一线工作者发放降温物资


活动现场,区科协的干部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把清凉的冷饮、降温的工具、防暑的药品送到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达到防暑降温的效果,给城市工作者送上一份来自科协的关怀。


▲科协工作人员向环卫阿姨讲解夏季防暑的知识


区科协干部职工还通过分发科普宣传册就如何进行夏季防暑降温、中暑救防等知识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做好暑期防病知识宣传工作。



▲科协工作人员和环卫阿姨一起清理社区垃圾


区科协一行又深入到社区楼栋死角,与环卫工作者一同清理社区垃圾、清洁家园。江汉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杨艳嘱咐一线工作者要采取有效防暑降温和安全保障措施,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高温时段疲劳作业,防止中暑和其他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暑期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基层一线广大工作人员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也给全体科协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实践党课,让大家明白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