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素质行动

老有所学,逐梦银龄 | 江汉里社区老年大学开幕暨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5/18 15:39:49
字体显示:  【】  【】  【


      为丰富汉兴街道江汉里社区居民休闲文化生活,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拓展老年教育服务阵地和平台,推动老年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江汉里社区联合武汉优胜美公共服务中心、石门峰纪念公园,在江汉里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大学开幕暨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



      老年大学开幕式在两个破冰小游戏中拉开帷幕,通过互相认识和互动活跃现场氛围。紧接着,社区喻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老年人积极参加老年大学活动,协助推进社区和谐和进步。



      随后由社工介绍了今年老年大学规划,由教师们共同讨论成立老年大学教师志愿小分队——江汉人家群英荟萃志愿服务队,推举潘老师成为该志愿队队长一职。潘队长表示道:“我会努力做好本质工作!我和老师们共同发展进步团结一心!在社区领导下把我们江汉里社区活动越办越好!”



      最后,活动邀请了来自石门峰纪念公园的流动博物馆万学工馆长为居民介绍家谱家训和党建主题展。在推动社区居民的文化历程和文化自觉的同时,为居民提供更丰富的精神世界。居民们深受启发,表示将积极传承家风,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努力促进社会进步。



      此次老年大学开幕式的举行,不仅提供了一个为老年人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的机会,更为江汉里社区注入了持续发展的新动力。相信在教师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老年大学将会更加发展壮大,成为社区内老年人健康、快乐、积极的生活方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