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汉兴街丨喜报!江汉区科协“三长”获省优秀基层科协“三长”荣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14:04:07
字体显示:  【】  【】  【

    自2018年8月,江汉区科协开展基层科协组织“3+1”试点工作以来,全区医疗、教育、科技行业科技工作者在医院院长、学校校长、企业董事长的团结引领下,积极投身到科协基层组织,参与科协工作,为我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汉兴街科协副主席孙文胜


    近日,我区汉兴街科协副主席、湖北省信产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主任(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文胜被湖北省科协评为省优秀基层科协“三长”。
    孙文胜同志,任职期间带领公司历经多次业务转型,不断完善业务及产品体系,逐步打造成信息网络建设、应用领域的全行业、全过程、全专业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商。三年来,公司业务收入从三亿元跨入四亿元,平均利润增长率达5.7%,为湖北设计、湖北通服的规模发展以及江汉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他立足传统业务,在国家创新发展道路指引下,带领公司实现了产品打造上的突破,先后打造了智慧机场、智慧赛事领域的两个集团级产品,以及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政法和智慧教育等系列智慧产品。在江汉区科协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成立院长专家工作站,助力武汉军运,开创智慧赛事品牌。
    同时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和融合应用,着手开创区块链科技融合创新平台。力争立足江汉区,辐射带动武汉市和华中地区,完善区块链产业生态,进一步加快数字经济和智慧社会融合创新发展。
    新冠疫情期间,完成了火神山、雷神山两家新建定点医院的通信网络建设方案,同时先后上线了“疫情防控区块链+大数据管理平台”、“健康灵通行”疫情管理平台、“江汉入境通”、“江汉惠企通”等区块链+公益抗疫产品以及“通服疫上报”微信小程序,为疫情数据统计、分析、上报提供了准确、便捷的方式,有效的降低了社会抗疫成本,同时为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