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意少年率先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6/14 9:34:12
字体显示:  【】  【】  【

 

    2019年6月13日上午,万松园路小学环保志愿小分队二年级(4)班的同学们走进了万松街公园社区,参加了社区环保公益课堂,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制作“迷你稻草人”。

 

 


    活动开始前,青年环保志愿者从什么是垃圾、垃圾去哪儿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垃圾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标识等方面,向孩子们进行了详细生动的“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讲解。

 

 

 

 


    接着,志愿者带领孩子们齐动手,利用稻草、废旧布块和泡沫,制作可爱的稻草人。

 

 

 

 

 

 


    孩子们兴趣盎然,学得认真,做得仔细,不一会儿,一个个可爱的稻草人就新鲜出炉了。

 

 


    垃圾分类看似小事,实则关乎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习主席也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万松绿意少年,将不断提升环保意识,将垃圾分类践行到底,并自觉当好宣传小使者,做有责任、有公德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