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满春街】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6/3 12:15:11
字体显示:  【】  【】  【

    2019年5月30日上午,长堤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活动。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垃圾正在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长堤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倡议活动,引导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为了大力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倡导“绿色社区低碳生活”科学理念,向辖区的居民们宣传正确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理念,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

 


    通过播放垃圾分类动画视频,现场互动提问、游戏等方式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把垃圾分类的正确理念带到居民身边。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社区居民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知道如何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引导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大家用双手捡回绿色的希望,用行动创建文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