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唐家墩街】萌萌多肉,美化生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2/27 11:00:15
字体显示:  【】  【】  【

 

    春天来了,万物生长是种植的好时节,为丰富社区老年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绿色文化理念,用自己的双手营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环境,为社区增添一些绿色,唐家墩街马场社区携手炎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特邀园艺师刘老师,于2019年2月22日上午,在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萌萌多肉,美化生活”的多肉植物DIY课堂活动。

 

 


    园艺师刘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多肉植物的习性、特点和种植要点。老人们听得津津有味,并积极提问,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种植知识。刘老师还现场教大家选择搭配合适的营养土。居民们积极参与,在老师的示范下自己动手配制了优质的营养土,课堂结束后每个人都种植了一盆多肉植物。
    此次多肉植物DIY课堂活动,不仅给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种植的空间,更是向居民们传递出一种健康美好的生活理念。在繁忙工作、紧凑生活之余,和街坊朋友们一起,自己动手享受种植的快乐,令社区大家庭的关系更加融洽和谐,为社区增添了更多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