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者之家

致全区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5/30 9:51:47
字体显示:  【】  【】  【


尊敬的江汉区科技工作者:

      在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武汉市江汉区科协谨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一年来,我区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使命,积极投身建设富裕活力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卓越江汉之中,全区科技事业蓬勃发展,院士科普工作室、专家科创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不断提升,最美科技工作者、优秀基层“三长”等科技人才不断涌现,实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两翼齐飞,为江汉创新驱动发展、打造改革创新新引擎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区科协将紧紧围绕全区大局,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领以“三长”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科协系统组织、人才集聚优势,全面推进科协基层组织、全民科学素质和科技创新建设,积极助力江汉建设科技创新强区。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征程迈出新步伐。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以实干创造新业绩,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衷心祝愿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江汉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