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市科协党员干部下沉服务队赴结对三民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4 11:22:41
字体显示:  【】  【】  【

 

    (记者 丁莹 通讯员 余威)12月3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及武汉科技报等3个党支部党员来到结对的江汉区三民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党员干部下沉服务队队长张若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通过主题党课的方式向在座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光勇,党组成员、副主席熊少明,市科协机关、武汉科技报以及三民社区的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市科协还邀请武汉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黄磊主任医师为社区居民做科普讲座。与此同时,武汉科技馆科普大篷车也走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开展科普宣传。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科协坚持把下沉社区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派遣下沉干部参与社区轮值,不断增强做群众工作本领,切实帮助社区办实事。市科协在积极参与社区清洁家园、人口普查等志愿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联系科技工作者的优势,组织开展了科学家社区行活动等活动,获得社区干部群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