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科协抗“疫”日记 |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2/23 16:33:35
字体显示:  【】  【】  【

为更好地服务于医护工作者,近日,区科协想法设法、多方联系、四处求援,申领到4批爱心物资,并有序发放。





20日上午,经江汉区商务局协调,领取到由山西万荣、上海凯乐输液器厂等爱心企业捐赠的苹果100箱、丑橘60箱、鸡蛋81箱、酱菜24盒,当天下午,组织科协干部进行有序分装分发,累计分发200余份。



20日下午,经江汉区商务局协调,前往湖锦酒楼领取到企业现做的爱心包子、花卷、馒头等套餐50份,迅速提供给下班的医护人员。


     

▲医护人员纷纷留言赞扬“包子太好吃了”、“包子太赞了”。


▲20日下午,针对医护人员提出需要酒精用于个人消杀的问题,区科协主动申请,领取到区防疫指挥部的酒精22桶。


▲20日当晚,为增强营养和妥善利用捐赠物资,区科协充分利用酒店现有条件,与全季酒店共同制作了爱心茶叶蛋200余个。


▲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太暖心了”、“太贴心了”。

▲21日,区科协将领取到的大桶酒精,通过自制漏斗,分发酒精,遇到下楼领取酒精的医护人员,哪怕是就餐时间,也马上停止就餐,第一时间为其服务。

▲21日下午,前往区防疫指挥部领取到手消、洗衣粉等物品,分别放置在酒店的3个楼层供医护人员使用。



虽然没有货车,没有搬运,只能靠大家一箱接一箱的搬,一车接一车的运,即使不能正点吃饭,但一点也没有感到饿,只感觉力量无穷,能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