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民意街】“打造智慧双千兆,共享美好新生活”——中国电信5G社区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7/23 23:02:46
字体显示:  【】  【】  【


为了给更多的社区居民带来5G智慧家庭体验,促进5G知识的普及,7月20日,江汉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汉区分公司和江汉区人民政府民意街办事处联合举办“打造智慧双千兆,共享美好新生活”中国电信5G科普社区行巡展江汉站活动,江汉区政府副区长张智勇,江汉区科技局局长李玮锦、民意街工委书记余建清、江汉区科协副主席徐子聪、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史军、中国电信武汉江汉分局局长荣剑虹出席了此次活动。



现场活动中展示了众多利用5G开发出的新产品,广大市民朋友对5G的新产品非常感兴趣,纷纷上前了解。从声音控制的智能家居,到千兆速度的宽带,从活动现场无人机直播,到360度VR,5G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活动中不仅有好看的节目,也有趣味的有奖问答,给到场的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5G知识科普展览。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叹5G的速度,同时也让我们近距离的了解5G,使用5G,让我们的生活在科技的引领下更加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