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动态

江汉区科协主席一行到新东网科技指导科协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3/15 9:37:51
字体显示:  【】  【】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举措和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升企业创新核心竞争力,增强科协组织对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吸引力,3月14日上午,江汉区科协主席杨艳、副主席徐子聪一行来到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新东网)指导企事业科协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杨艳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新东网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公司获得的相关资质和荣誉,然后同新东网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新春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及公司科协组织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进展情况。
    杨艳主席详细介绍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最新政策、区科协服务企业的主要抓手和2019年的重点工作。同时表示,区科协将全力支持新东网公司的建站想法,尽快协助公司成立企事业科协,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双方就如何加强联系互助,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资源优势,促进江汉经济发展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Tips:
    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电子产品、互联网技术的开发、信息咨询服务、电信增值等业务,隶属于主板上市公司达华集团(股票代码:002512)。
    新东网科技湖北分公司十多年来,坚持奉行“诚心服务用户、精心追求完美、决心创新攀巅、信心拼搏赢家”的精神,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态度,已发展成为现在的华中区、智慧农业事业部全国基地。在农业信息化领域,已形成了智慧农业云及大数据平台、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平台、物联网管理平台、智慧农场等信息化产品,拥有多项软件核心技术。公司将通过技术和运营服务,建立政府、农业企业、消费者之间的便捷连接,提升整个农业行业的信息化服务水平,力争成为“中国最好的互联网与物联网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