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素质行动

迎元宵创意汤圆献妈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5/7 9:46:15
字体显示:  【】  【】  【

    又一年新春到,又是一年元宵节,大地回春,一片生机勃勃。在2012年的新纪元上,地质社区青少年学校在元宵节前夕,召集辖区内留守青少年来社区与“妈妈”联欢。

    2月3日上午,地质社区活动室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迎元宵创意汤圆献爱心”活动正在举行。30余名“流动花朵”用彩笔在鸡蛋上绘出美丽的图案:企鹅、Q琦、龙、葵花、、、、、感谢“妈妈”们寒假里对自己的关爱与照顾。孩子们一个个画得聚精会神,天虽然寒冷,但都被孩子们的热情驱散了,留给“妈妈”们的只有温暖和惊喜,“妈妈”们也在细心的用彩色纸条编织着彩盘,来装载孩子们绘制的彩蛋。那一枚一枚彩蛋是孩子们对“爱心妈妈”爱的表达、爱的祝福。

    历时2个小时的活动,在温馨、幸福的气氛中结束了,孩子们相互对比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看着手中的彩蛋,一种成就与希望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