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素质行动

温情五月,照靓你的美——母亲节亲子主题科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5/15 15:32:39
字体显示:  【】  【】  【

    世界上有一种爱,温柔如水,长流不断,那是与生俱来,毫无保留地,这份爱就是来自母亲的爱。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花楼水塔街道花楼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温情五月,照靓你的美”母亲节亲子主题科普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辖区15组青少年家庭共同参加,大家一起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爱意。


    活动前,志愿者首先跟在场的青少年们科普了母亲节的由来。在活动现场,我们共同进行了一项有趣的DIY活动——制作镜子花。这项活动不仅可以亲手打造一份独特的礼物,还可以传达我们对母亲们的感激之情。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一个个奇思妙想通过青少年们灵巧的双手展现出来,经过揉,切,团,捏,粘等步骤,彩虹,花朵,爱心,太阳,小动物,海洋这样一些充满爱的元素,就像是有了生命一般在原本单调的镜面上“活”了起来,真可谓是妙手生花呀。

 

 

 

    大功告成之后,镜子上不仅出现了绚丽的花朵,还出现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从小培养青少年们为家人付出和表达爱意,让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更懂得珍惜亲情和家庭味道。

 

    最后,活动进入了感恩环节,青少年们向母亲们献上了代表爱意的康乃馨。这一刻,孩子们和家长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母亲们则在感动之余,对孩子们的表现表示赞赏和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简单地庆祝,更是一次有意义的家庭亲子时光。让青少年家庭感受到了家庭、母爱和父爱的温暖。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把这份美好的回忆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