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素质行动

书香润地球,环保记心中——江汉关社区世界读书日亲子科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4/23 15:21:21
字体显示:  【】  【】  【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读书好时节。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花楼水塔街道江汉关社区开展了“书香润地球,环保记心中”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

    活动中邀请青少年和家长们到社区来一起阅读绘本《带着孩子游中国》。由于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很多人不愿意阅读经典著作。然而,阅读不仅可以让人在短期内获得回报,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人在长期的人生道路上受益匪浅。


 

    随后,青少年们精心挑选了书籍认真阅读,有儿童绘本、少儿读物、红色经典系列故事丛书、文学名著等,大家一起徜徉书海,浸润在书香里,感受阅读带来的美好与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健康阅读,营造了良好阅读风尚,把阅读的种子扎根在青少年心中,以书籍为动力,以阅读搭阶梯,促进青少年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