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同意成立武汉世纪金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4/29 10:49:14
字体显示:  【】  【】  【

武汉世纪金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贵公司《关于成立武汉世纪金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申请》收悉。经研究,同意成立武汉世纪金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

科协组织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贵公司科协成立后,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加强党和政府同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作为基本职责,把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根本任务,把科技工作者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主要标准,努力为经济建设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在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与创新、科学普及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提高、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等方面做出贡献。

请严格按照企业科协章程和有关程序召开第一次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企业科协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主席、副主席、委员请按有关规定报区科协备案。成立后的武汉世纪金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江汉区科学技术协会的基层组织,望贵公司应加强对企业科协工作的领导,并在人员、活动场所、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和落实。

特此批复。

武汉市江汉区科学技术协会

2014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