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汉区科协关于表彰2014年度科普示范家庭的通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4/29 10:44:29
字体显示:  【】  【】  【

江汉区科协关于表彰2014年度

科普示范家庭的通报

 

各街道科协:

2014年,区辖各街道社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紧紧围绕“武汉科技周”、“全国科普日”和“百万市民学科学”等活动主题,大力开展“科普进社区”系列活动,推动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在我区的落实,在各项科普活动中涌现出了24户优秀的科普示范家庭。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科学素质,活跃街道社区科普工作,经各街科协评选推荐,区科协研究决定:授予严广建等24户家庭为“江汉区科普示范家庭”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科普示范家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继续为科普工作作贡献。全区广大社区居民要以受表彰的科普示范家庭为榜样,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和“两型”社会建设,不断促进我区公民科学素质的提高。

 

附:江汉区2014年度科普示范家庭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严家凤  刘元芬  杨  光  徐世衡  陈开武  张琼芳

冯丽华  徐佩芝  周国英  严广建  廖国奎  蔡瑞熙

曾丽华  廖全生  严玉珍  杨杏兰  林  明  张丽娟

段本明  刘  进  张卫东  罗  意  周汉桥  刘中秋

江汉区科学技术协会

2014年12月17日